SEVEN是猛一

永远的主角控
弧超级长,有晚期拖延症

【all金】凹凸全员dokidoki心意大揭秘


提问体

好像有很多太太都写过类似的了有点怂啊,,,

除了金以外的全员

‘我爱金,金是天使’

请以这样的心情看下来 

接受就gogogo! 
















Q1:如果金跟你说他和别人在一起了并希望你祝福他的话,你会做什么反应呢? 









[格瑞的回合] 
格瑞:……
格瑞:……我会祝福他,但是我会监督那个人。 
西瓜:那如果TA对金不好呢!
格瑞:告诉秋。 
西瓜:……阴险的男人……(超小声)








[嘉德罗斯的回合]
嘉德罗斯:当然是把金抢回来,鬼要祝福他。不过渣渣就是渣渣,竟然觉得那个人没有我好。(一棍子敲地上)
西瓜:!(被那一棍一震)








[雷狮的回合] 
雷狮:干一顿就明白是谁的了。(毫不犹豫) 
西瓜:喂!谁把他的话消音一下!








[安迷修的回合] 
安迷修:……在下会祝福王子殿下的………… 
西瓜:果然是骑士吗—— 
安迷修:为什么王子殿下不是在下的呢?在下明明会是对他最好的……(碎碎念)
西瓜:……果然还是男人啊……








[银爵的回合] 
银爵:祝福他。
西瓜:好果断啊,银爵竟然是如此原谅的一个人吗。 银爵:我不希望我所背负的东西伤害到金。
西瓜:好沉重的话题……








[凯莉的回合] 
凯莉:本小姐才不会祝福他!我倒是要看看是谁和那个傻小子在一起了。(咬碎棒棒糖) 
西瓜:凯莉小姐好生气的样子呢……
凯莉:呵!本小姐为什么要生气?
西瓜:好好好你不生气……








[紫堂幻的回合] 
紫堂:我会真心的祝福金的……毕竟我们也不可能的…… 
西瓜:别这样啊紫堂对自己有一点信心啊,很多all金文里金宝最后和你在一起了啊!
紫堂:…………谢谢 








[卡米尔的回合]
卡米尔:如果对象是大哥的话,我会祝福他们。
西瓜:那如果不是大哥呢? 
卡米尔:…………(沉默很久)
卡米尔:过程有一点复杂我来演示一下。(掏出绳子)
西瓜:诶诶诶?!不用了不用了谢谢卡米尔好了下一位!








[帕洛斯的回合]
帕洛斯:唔……出轨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呢……(笑)
西瓜:这个发言也太危险了啊喂!








[佩利的回合] 
佩利:……(不高兴脸)……
佩利:抢回来!打一架让他明白!
西瓜:……这有什么因果关系吗……话说佩佩你ooc了啊喂! 








[艾比的回合] 
艾比:呜……王子殿下要和别人在一起啊呜呜呜……我不要啊呜呜呜呜…… 
西瓜:别……别哭啊艾比小姐…… 
艾比:我不管啊呜……王子殿下和别人在一起什么的我绝对不接受……呜……我一定会让王子殿下明白我是最好的!
西瓜:最后一句话才是重点吧…… 








[埃米的回合] 
埃米:大概老姐会哭吧……(无奈)
埃米:不过,我也不会离开的,毕竟,我不到最后可是不会放弃的!
西瓜:埃米竟然是个很有决心的斗志少年呢。








[祖玛的回合]
祖玛:……(没想到自己竟然也会被邀请) 
祖玛:金是一个很有意志的人,只要有了目标就会义无反顾的向前冲,我承认我很欣赏他,但我会尊重他的选择。
祖玛:我会祝福他。
西瓜:祖玛小姐,(你的头发好绿啊……(不),说吧,你暗中观察金有多久了。
祖玛:……(带着头盔我们也不知道她在看哪里反正不是这里)









[雷德的回合] 
雷德:竟然有我啊!现在人们越来越不喜欢吃冷cp呢,,, 
西瓜:咳咳咳,雷德大人,请回答问题。
雷德:祝福他吧,不过我还是会找他玩的。说不定哪一天就……
西瓜:呃……嗯…………








[安莉洁的回合] 
安莉洁:……
安莉洁:……占卜告诉我,我和金注定在一起。
西瓜:啊……看起来小柠檬不打算放弃呢……嗯…… 








[神近耀的回合]
神近耀:——
神近耀:————!
神近耀:—— 
西瓜:???
神近耀:……(掏出笔记本写字)
西瓜:‘我们早就私定终身了?!’








[鬼狐天冲的回合] 
鬼狐:金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呢,虽然他离开了鬼天盟,我是不会放松对他的重视呢。
西瓜:好的我来翻译一下,鬼狐的意思是,‘我鬼狐冲天就算第二季不在我也会在第三季以反派帅气的出场夺走金的注意最终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金。’嗯就是这样。








[秋的回合] 秋:金有对象了?(微笑并捏碎了自己的原力技能)
西瓜:!!!是假设啊秋姐!
秋:金长大了呢,,,,姐姐当然要好好看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秋:如果那个人敢对金不好,我相信他不想活了呢。 西瓜:为什么秋姐要用男他啊!(不我听不出来男他女她)








[丹尼尔的回合] 
丹尼尔:参赛者金和其他参赛者过于亲密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呢。
丹尼尔:和不是参赛者的人在一起还好,毕竟这样不会被欺骗。
西瓜:意思就是和你在一起好是吧。
丹尼尔:……我没有这么说哦。(微笑)








打不了一堆tag呢真不爽ㄟ( ▔, ▔ )ㄏ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 SEVEN是猛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