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是猛一

永远的主角控
弧超级长,有晚期拖延症

【all金】爱难以出口?我来帮你(5)

小学生文笔

ooc在我✔

私设多上天

能接受就gogogo✔​


金:Σ(゚∀゚ノ)ノ  丹尼尔大人也能算到任务里面?!


『是的呢,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噢♢』



金看了一眼众人,“那个,大家都没有什么事吗?我太麻烦大家了……”不管能不能成功先把这么大坨人清走。


姐姐,你弟弟的节操可能要离开他了。



“……”格瑞静静看着金,金总感觉他能读出‘你平时还麻烦的少了吗’这几个字。


他惭愧的低下了头。


紫堂幻摆了摆手“金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啊,金不要太见外啊。”



在众人眼中,金发少年双手紧紧攥着衣服,往日白皙的脸颊染上绯红,金色的猫耳不安的动来动去,连尾巴都不老实的在身后摇晃。


一副紧张但是可爱极了的样子。




【凯莉:存了。】


【祖玛:存了,珍藏。】


【安迷修:王子殿下真可爱♡♡♡】



格瑞伸手把金整个人捞回自己身后。


雷狮微微眯了一下眼睛,“安迷修你个变态。”


“你个一边拍照一边托下巴的恶党才没有资格说我好吗!!”安迷修收起痴汉脸抽出双流刀。



丹尼尔看着安迷修“参赛者安迷修,你确定要在这里对战吗?”



安迷修眸色暗了暗,收回了武器。他只是面色冰冷的说“不要以为王子殿下现在这样了就可以为所欲为,我会永远保护他的。”



雷狮慢吞吞的收起终端屏幕,歪头看他“这么,伪善骑士终于会暗喻什么东西了?”


安迷修眉头皱的更深,没有说话。


丹尼尔看着安迷修,神色冰冷了一些。



完球为什么没有人动?


金纠结的左看看右看看,直到对上丹尼尔的眼睛。


丹尼尔愣了一下,笑了笑。他看着金的脸由下向上变得通红,真是太可爱了。



“参赛者金,你有什么事找我吗?”



『这可是任务对象亲自给的机会啊!笨蛋金,快回答!』



“呃……丹尼尔大人,我想——啊不是……那个,我能不能——”金揪着自己的衣角,


诶对!我可以和他商量一下,反正系统也是属于凹凸大赛中的一部分,应该……应该会体谅吧?


“丹尼尔大人我有私事想和您说一下,请问能不能单独和我——”




“金?”



格瑞非常适宜的打断了金,他转头看自己的发小。


【格瑞: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吗,我已经不重要了吗,你要抛弃我了吗?】



金:????格瑞你人设崩了啊!


他捂住自己的嘴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



『哎呀你要体谅一下人家啦,毕竟这接二连三的事让他有点精神紧绷过度。』



【雷狮:嘲笑:-D】


【帕洛斯:金的腰露出来了,真细。】


【佩利:啥?好看!】


【卡米尔:唉,真想藏起来……】


【格瑞:你们在想pi吃】


【凯莉:你这样会吓着人家金的,好歹把你实际上非常想粘着金的想法藏一藏啊。】


格瑞死亡凝视凯莉中



【丹尼尔:果然有点为难金了呢,不过看他苦恼的样子心情莫名很好。】


所有人被丹尼尔信息量有点大的心里想法引的看向了表面温柔体贴的裁判长。



丹尼尔挑了挑眉,


『叮!任务失败,惩罚进行,跟随丹尼尔大人一天。』


安迷修手中的剑不知不觉的显现,他沉默着凝视着已经自动跟在丹尼尔身后的金。


“给我把你那恶心的眼神收一收,伪善骑士。”



雷狮的表情也变了,他压下眉毛挡在安迷修身前。



【雷德:感觉大人要炸了,王妃跟在裁判长身后显得更小了,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祖玛:你怕不是在想死。】


嘉德罗斯看上去难得的忍耐住了打死属下的冲动,只是狠狠瞪了一眼雷德。转身对丹尼尔抬了抬下巴,“喂,那个声音,是你搞得鬼?”


丹尼尔已经顺理成章的撸了好一会的金,“凹凸大赛下有数不尽的系统,参赛者金身上的自然也是其中一个。”


不自觉蹭着丹尼尔的手的金一僵,才反应过来有点羞愧。




“丹尼尔大人,这个系统能解除吗?”


“不用担心,”丹尼尔低下头温柔笑笑,“这类系统一般只会绑定一至两天,我已经帮你把后面的任务取消了,你只需要跟着我就算完成所有任务了。”



【卡米尔:不知道所谓‘跟着’的距离范围是多少,如果我约金去尝凹凸服务区新出的甜点,成功的可能是多少……】


丹尼尔看着卡米尔,卡米尔把帽子压了压,


卡米尔顶着所有人的注视默默移到金身边,



“……金,我——”


“我带你去尝尝服务区还没有出的甜品吧?刚好需要参赛者的意见呢。”



金:真·左右为男




非常短小,但是俺终于完结了

俺不管了(逃走)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N是猛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