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是猛一

永远的主角控
弧超级长,有晚期拖延症

[嘉金]他应该没发现我喜欢他吧?(2)


现代paro✔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

嘉德罗斯大一,金大二私设

all金汤底✔

本章有微量德金祖金

接受就gogogo♪(^∇^*)


金目瞪口呆的看着嘉德罗斯拆开第四个汉堡的包装,他看了看手中吃了一半的汉堡,第一次对自己吃饭速度产生了怀疑。

你究竟是如何在保持礼节的情况下吃的那么快的??

社会社会

“看什么看,你那是什么眼神?!渣渣!”

嘉德罗斯余光瞟到金的表情,他对着金翻了一个白眼。



嘿嘿嘿,包子脸……好想戳啊……一下应该没什么吧……?

金看着嘉德罗斯咀嚼着汉堡而鼓鼓囊囊的脸,上面黑色的小星星一动一动的,手痒了。

金在作死的边缘试探。

他悄悄伸出手,目标是,嘉德罗斯的包子脸!






“!!”
“!”

金的手准确无误的戳中了嘉德罗斯的嘴。

嘉德罗斯本来是因为注意到金的动作而转头,没想到刚好让金原本戳脸颊的手戳到了嘴唇。

他停止了咀嚼的动作,微微瞪大了双眼。

金把嘉德罗斯嘴唇上沾的酱抹了下来,然后把手指塞到自己嘴里。

!!!!!!!!!!!!!!!!!!!!
我他妈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的脸爆红,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之后他立刻把手指从嘴里拔了出来,

还听到“啵!”的一声。


金:我死了

金下意识护住自己了头 ,等待着嘉德罗斯的发火。






诶?

嘉德罗斯竟然没有说什么,他只是加快了吃汉堡的速度。







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

那个渣渣……竟然……!!!!


嘉德罗斯拼命的往嘴里塞汉堡。



——————————————————————————

诶?今天少爷吃了好多啊,,,明明平时才吃五个的。

怎么加上那个可爱的男孩子都有十多个了?

那个男孩子不会吃那么多吧?不像啊?

他们怎么走的那么快啊?有急事吗?

今天,KFJ的老板兼看着嘉德罗斯长大的梁助理疑惑的收拾着桌子。

——————————————————————

“老大!金!这里这里!!”

远远的,雷德就看到一大一小的两只金毛。他举起手夸张的摇晃着,生怕他们看不见。

“雷德!嘿嘿!好久不见啦。”

金冲上去,和雷德用力的抱了抱。






还没放手,金就感觉领子传来了一阵拉力。

“?”

他被嘉德罗斯扯开。

“搂搂抱抱的在干什么啊,真是个渣渣。”

“嘉德罗斯你真是的,不要打断别人啊!”

感觉两个人又要开始吵架,祖玛把手中的钥匙给了金。

“这里有三把,别再弄丢了。”

他的声音冷淡极了,但是金知道这个人其实很温柔。

“嗯!谢谢你祖玛!”金对祖玛可爱的笑了笑,还想说些什么,嘉德罗斯已经一把夺过钥匙打开了门顺手扯住了金,把他拉了进来。

“诶诶诶你干什么————?!”

“白白!金!老大!”雷德向他们招招手,“老大!要早点把金————”

“啪!”

雷德的声音被关在了门外。

雷德自顾自笑了笑,“老大越来越活泼了呢。”

祖玛靠在一边的墙上,不说话。

“老大可一定要把金拐到手啊,不然,我们可就百放弃了呢。”雷德对着祖玛挤了挤眼,“你说呢祖玛。”

“…………走吧。”

祖玛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把外套搭在自己肩上走了出去。
雷德伸了个懒腰也跟着他离开了这里。


嘛……老大要是失败了……我能拐上的几率有多少呢……?

——————————————————————

“这里是客厅,这里是厨房,这里是洗浴室。”

嘉德罗斯草草的让金看了一下房子的结构。


“这里是我的房间,这里是你的。”

他把金的行李推到一个房间里,

“最重要的一点,不许进我的房间。”

“谁要进你的房间啊自大狂!”金翻了个白眼。

“以后,早餐你来做。”

“什么?!我才不————”

“听说我爸公司新开了一家甜点主题咖啡厅……好像助理给了我一大叠试用劵…………”

“好的老大!包在我身上了!!”金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副包君满意的样子。

“哼……”这才差不多。嘉德罗斯满意的眯着眼睛,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了。


金对着他的背影吐了吐舌头,略略略,原本就打算给你做早餐,没想到还赚到了试用劵!没想到吧!谁是渣渣!







金进了房间,反手关上门靠了上去,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

简直和梦一样,

和嘉德罗斯一起合租,

以后每天都能看见他了

本来我的厨艺就是为你练出来的啊……

为喜欢的人做饭,真的,真的好开心

如果是梦的话,请不要让我醒来,好吗?

金蹲了下去,捂住了自己的脸。





“好的!打起精神吧!”金猛的站了起来,“哪怕是梦——嗷!好麻啊啊啊痛痛痛!!”他捂住自己的腿,原地蹦了起来。










嘉德罗斯关上门手盖住自己的脸,

果然,

好烫。


嘴角拼了命的向上扬起。

本来这个房子就是他的,他为了让金租他的房子还特意黑了他的电脑。

现在一切都顺利进行着,

连用来诱惑金做早饭的试用劵都是他特意去要的。

助理还很惊讶,毕竟他这个少爷可从来都对甜食无感。


嘉德罗斯放下手,看着自己的房间。

房间不是很乱,对一个男孩子来讲可以说是很整洁了。

床边有一个柜子,上面摆着一个相框,嘉德罗斯走过去拿了起来,

相框里是一个笑的极为灿烂的金发少年


真是个渣渣

嘉德罗斯看着少年,手赌气一般的用力戳着相片中少年的脸。

听到隔壁金吵吵闹闹的声音,嘉德罗斯偏了偏头,眼中是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宠溺。

柜子里是渣渣送给他的所有东西,甚至包括一块小小的糖。

嘉德罗斯又把东西翻了一遍,这已经是他每天例行的事情了。

绝对会让那个渣渣喜欢他的!

——————————————————————
我的输入键盘皮肤是一个瑞金的图,刚好格瑞的视线是我这里。

我就一边码着嘉金一边说:“对不起瑞哥我不是故意不码瑞金的你别瞪我了我错了”

23333

短小,嗯,我知道

我有一堆脑洞没有写啊啊啊还有一堆段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受_(:_」∠)_

我觉得嘉德罗斯越紧张吃饭越快的私设超级萌!!!!

评论 ( 5 )
热度 ( 132 )

© SEVEN是猛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