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是猛一

永远的主角控
弧超级长,有晚期拖延症

[嘉金]他应该没发现我喜欢他吧?(1)


现代paro

年龄操作✔

ooc注意

all金汤底

小学生文笔✔

接受就gogogo♪(^∇^*)



“嘿嘿知道啦姐姐!放心好啦!我知道北在哪里啦…………”

金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拿着手机与姐姐通话。

金发少年的发丝调皮的翘起,海蓝色的双眼清澈而又灵动,精致的面容上是极为可爱的笑容,任谁都不会想到他是一个大学生。

“北在哪里来着……诶!我看到楼号了!!”

金迷路了一个小时,实在没有办法跟姐姐打电话求助,无奈迷路是家族遗传,秋在有手机导航的情况下把金带着又迷路了一个小时。

现在金看到不远处楼房‘2号楼’的字样,简直感动的要哭出来了。

“好哒好哒知道啦,拜拜!”

金急忙和姐姐告别,挂掉电话,他拖着行李奔了过去。

“唔……2号楼205室?二楼吧……”金想了想噔噔噔上了二楼。

“……305?”金看着门号瞪大了双眼,“这里是二楼没错吧……怎么一回事啊……”

“算了,下楼——”

“哼,真是个渣渣。”

明明是极为傲慢的语气,对方磁性好听的声音却令人很难生气。

“嘉德罗斯?!”金转过身来,金色的发丝几乎炸了起来,“你怎么在这里!!”

只见在一楼和二楼的交接台上,金发金眸的帅气少年环着手臂斜眼看着他。他的长相尽极张扬,斜飞的眉毛,上挑的眼尾,整个人简直在发光。

如果没有包子脸和眼角的星星让他变得很可爱的话。(划掉)

“哼,刚才就听到不知是哪个渣渣在外面吵吵闹闹,没想到竟然是你这个渣渣和我合租。”

“你怎么知道我要——不对,我们合租?!”

金一脸震惊,往后退了好几步。

本来对方震惊的表情令嘉德罗斯很愉悦,见他往后退又瞬间不爽了起来。

他上前把金的行李箱拉了下来。

“赶紧过来,在楼道里大喊大叫的真是蠢死了渣渣。”

“啊……谢谢——你说谁是渣渣!自大狂!!”

金跟着嘉德罗斯后面下了楼,听到对方对自己的称呼还是忍不住气呼呼的反驳。

“而且我刚刚想到要下楼看看了,就算你不出来我也能找到地方,哼。”

“渣——渣——”

金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





不要笑了,才不要输给他,才不开心呢!!

金用手把拼命上扬的嘴角拉下来。

诶?他在笑吗?

在楼梯的转角处,金隐隐约约看到嘉德罗斯的侧脸。








该死的,怎么一遇到渣渣心情就变动的这么大,谁原谅他往后退了!!

耳朵好热!该死的!!

他应该没看见吧








“钥匙。”

嘉德罗斯向金伸手。

“钥匙?”金疑惑,“你没带吗?”

“吵死了,渣渣你到底拿不拿!”

“嘿嘿嘿,原来你是忘记带钥匙了啊……我当然带了————”

金在行李箱里摸索的手停了下来。

“……”

“……”

“我第一次见到像你这么蠢的渣渣。”
“闭嘴,你不是也没带钥匙吗。”

“手机给我。”

“噗嗤……你连手机也——”

“闭嘴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的脸快崩了(如果这是漫画的话)

“喏。”

“……用这么幼稚的挂机不愧是渣渣。”

嘉德罗斯一脸嫌弃的看着金手机上的挂机,

是黑黄条纹的小箭头。

“你再说我不借你了!!”

……………………………………

“我已经叫雷德一会送过来了,走吧。”

“去哪里啊?不是应该在这里等吗?”

“我饿了,吃饭。”

“……”

路上_

“……你带钱了?我没有现金……”

“这附近有我家的餐厅,渣渣。”

有钱了不起哦

“那你这个大少爷为什么要出来合租啊。”

“我乐意,你有意见啊?”

“有钱了不起哦。”
“嘁,渣渣。”


“不会又是汉堡店——”
“闭嘴。”




明明马上要考试了我又双叒叕……

总之又是短小的一篇呢_(:_」∠)_

嘉金出来了哟 @冰糖榨雪梨 

求评论o(≧v≦)o

评论 ( 13 )
热度 ( 74 )

© SEVEN是猛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