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是猛一

永远的主角控
弧超级长,有晚期拖延症

[all金]爱难以出口?我来帮你们!(4)

是all金!

极度ooc注意

沙雕沙雕沙雕!

接受就gogogo





『叮!任务二失败,惩罚:变成半兽人一天,并对第七个人说:‘xxx,其实我觉得,你真好。’』

失……失败了?!

第七个人不是佩利吗!

只听“砰!”的一声,待烟雾散去,众人一惊。

金身体上没感觉和以往有什么不同,只觉得,自己男性的尊严似乎在不断减少,

尤其是看到众人的目光之后。

金发少年的帽子不见踪影,在头上多出了一对猫耳,随着少年的动作而不断抖动着。金色的耳朵与少年的发色融在一起,细长的猫尾似乎也有些不安的晃来晃去。

【雷狮:感叹号,没想到小鬼接下来的话已被代号0916凹凸大赛文明你我他系统自主规划屏蔽不愧是号称行走的r18男人总是喜欢想一些没有愧对于十八年的社会经验的事情呢】

【嘉德罗斯:哼,不过是……哼!渣渣!你别以为不是人就不能成为圣空国王妃了我告诉你你越这样成为王妃的可能越大!】

【雷德:哇哦!比小说写的可爱多了!不知道之前看的那本攻略有没有用,和祖玛联手应该可以呢!果然那个3什么是个好东西。】

【祖玛:可爱!我要炸了,照相照相……今天终端也没有内存了呢,一会还是要传到凹凸云上。】

嘉德罗斯缓慢的回头看着身边一红一绿,露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

雷德打着哈哈溜到祖玛身后,祖玛埋头戳着终端不知道在看什么。


金看着大家的目光,脸忽的红了。

不会变成什么奇怪的样子了吧?

他还没来得及摸摸自己变成了什么样,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向卡米尔走过去。

“卡……卡米尔,其实我觉得,你真好……”

他涨红着脸,低头凑向少年。

卡米尔一愣,下意识把手放在金头上轻轻摸了摸。

受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金小声的喵了一声,然后乖巧的用头蹭了蹭卡米尔的手。

卡米尔蔚蓝色的眼睛立刻深了下去,好看的颜色仿佛形成了漩涡,简直能让人陷进去。

【卡米尔:果然要哪天把金拐出来,然后成为我老婆。】

雷狮,死亡凝视.JPG

金一僵,从卡米尔手下缩出来。

格瑞那别人看不见的眉毛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抽了抽。

“金,也许我们应该去凹凸大厅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卡米尔压了压帽檐,遮住了他的眼睛。

佩利在一边不满很久了,“金金金!不是说喜欢我嘛!”说着就要扑过去。

安迷修用他的流炎刀防住佩利,“请不要距离金太近,恶党。”

『安迷修:可恶!明明是我先!』

紫堂幻仿佛看见白色的雪花在安迷修身边飘落。

“你有意见啊!”

佩利和安迷修干在了一起。

“那我们就去大厅看看吧。”凯莉舔了舔棒棒糖,她惬意的靠在星月刃上,“这可不是什么应该久留的东西呢。”

【凯莉:也许对我是个好东西呢,毕竟这个笨蛋估计要打直球而本小姐是女生。】

“咔!”凯莉咬碎了口中的棒棒糖。

帕洛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到金的身边并亲切的牵起了金的小手,“那么我们走吧金?”

『金,千万不要主动泄露系统哦,哪怕他们自己发现,不然会有惩罚的。』

金眨眨眼睛,“好啊。”

安迷修和佩利停止了干架并快速凑到金身边,大家(除了帕金安佩)非常不开心的到达了凹凸大厅。




正好丹尼尔大人在大厅。

金努力保持微笑,他的惩罚还没有过一路上被各种人围观拍照,(然后被雷狮帕洛斯佩利逼着删掉了)

丹尼尔在看到金之后遍露出了微笑,温柔的说:“金,最近怎么样?大赛里还习惯吗?”

【丹尼尔:猫耳少年的金也很可爱呢,唉,如果不是抱歉这个名字已被代号0308凹凸大赛防剧透系统屏蔽我早就接下来的话已被代号0916凹凸大赛文明你我他系统自主规划屏蔽唉没想到丹尼尔大人也会说这样的话呢毕竟是肮脏的成年人真没办法呢。】

金,惊吓.JPG

丹尼尔的笑容没有变化,只是感觉好像肤色和第二季有了一丝相近。

“真没想到金竟然绑定了这个系统啊。”

格瑞忍不住上前护住金,

“所以,有没有什么办法解除绑定。”

【格瑞:然鹅冷漠酷哥的我只能选择守护(小星星旧设限定】

金,惊吓.JPG×2

“噗!”凯莉心情极好的又掏出来一根限量橙子草莓双拼棒棒糖。

丹尼尔微笑,“没有呢。”

『叮!任务三:请宿主对在场武力值最高者丹尼尔大人一个吻。完成奖励:1000积分失败:跟随丹尼尔大人一天。』

金:!!!

呜呜呜呜呜打不完tag
让我用意念打德金祖金幻金

PS:没错安迷修白学的时候对话框没打错:p

评论 ( 13 )
热度 ( 115 )

© SEVEN是猛一 | Powered by LOFTER